close
進入家樂福
開始上課實習
我承認那時我對家x印象不錯
所以我記得她很多事....(可能因為她是我喜歡的型吧XD)~~就是些基本資料罷了(名子.學校.年級="=)
可能因為員工們若不是同時上班~~總是不太熟悉吧~~連個名子可能都很難記住
實習時跑到新店去
到實習的這段時間起也才正式的認識了同在重新的同事
張懷易.吳丙鴻.黃章富.張落喬....還有我以為是新店店的人李柏賢
實習結束也開始一段奇異的生活
重新店在我不到一個月實習(好像是兩天Orz)及上課中完成了
我跟黃章富他們去體驗了~~~宅宅愛去的女僕店="=
不過我也發現章富他們對吃並不是頂講究的只要能飽就好了XD
所以也跟著吃了幾餐~~~爭鮮的吃到飽

開店前
我們開始在店外宣傳並幫忙辦卡
聽說可以領額外的禮券
辦的很多但是事實上領的很少
而且要工作到三個月以上才能領
感覺上被家樂福給騙了

開始工作之後我都被排在晚班
工作時間很短卻又很晚
錢也跟各時段的人一樣
總覺得來的有點灰心
不過優點大概是可以認識不少人吧
晚班的人有時候也會找一找一起吃飯
早班的我早到又客人很少就會找他們聊聊天
順便認識一下
所以早班的應該都算小認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