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遇到澳洲來的客人
我是不是該去拜拜了阿
第一個
剛好看到他車上有DM
我好心跟他問要不要積點數
看了一下DM是舊的
就跟他說如果是DM沒收到可以到服務台反應
不過他卻到服務台去要DM="=
而且他也問了是要單筆消費才能積嗎
我說是的
也沒有DM客人也說好
就刷卡結帳了阿.........
隔了幾分鐘後
客人到服務台反應說要DM
並且還說我刷東西的時候很用力
好心被雷親.......
昨天則是客人因為卡沒過而出問題
我也有一點錯啦
我忘了我說的話
硬是要辯解
客人一直逼問我~~說我為什麼要說不知道...
唉~~我應該說我請專人幫你服務是這樣嗎
被逼的很不爽
面紅耳赤的
講話也故意裝的很呆的樣子
~~~~~~~~
結論是如果過兩次卡被拒絕交易
如果客人還跟銀行查證
如果有帳發生
就跟客人說
我們銀行只認簽單
所以如果銀行那邊有問題
可以打來家樂福幫你處理
我們這邊的帳有兩種
一種是真實發生有簽單
一種是斷線下連續刷但沒簽單
我們銀行請款時是以有簽單的為主
請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