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中了
今天本來想搭統聯的
後來卻因為都客滿而改坐和欣
不過價錢差不多
個人電視感覺很棒
還可以打電動
還把自己最開頭沒看過的最遙遠的距離看了一次
羊男的迷宮也看了
不錯不錯
如果不是沒停靠大林我早就該改坐和欣了


maybe被傳八卦我很開心吧
但是被傳我的八卦的人也許該傷心吧
雅珍就算了
其他人也被扯了進去
變成我的小老婆
也許該想想我對誰有興趣呢="=.........點點點
反正我不值得被愛跟愛人

最近我發現
惠芳真是個"大"好人
難怪會有這麼多男的要追她


好人名單加一

女生的好人名單:
惠芳
小花
淑芬
秀萍
麗萍

壞人名單:
郭大小姐

笨蛋名單:
施笨蛋(此施非彼施)


最近很容易頭痛(右腦??)(我覺得是戴某種東西的關係)
胃也不太好
也許該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