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文章先擱下了XD
要回想蠻多東西的對我腦袋是種煎熬

畢旅結束就開始打工生活了
因為在台北寒住~又我沒有要考研究所的關係
這就開始找打工機會了
在畢旅前就加入1111人力銀行找工作的行列中
之前湯城附近總會看到一邊的家樂福在興建中
總會期待裡面會有些新東西
只是沒想到後來卻成為我第二個打工的公司="=

畢旅回到宿舍後開啟郵件收到家樂福重新店的徵人郵件不過............徵人時間是在我回來那天中午Orz
但是呢~~之前到台北的路上又看到它們的徵人啟示-"-
所以只好利用電話去問問還有沒有缺人啦~~~~結果是
還在徵人中兩點後到店裡面試
不過我隔天去幫阿倫慶生吃飯.看電影又沒去了XD
還好打電話去似乎是還在找人
下午便硬著頭皮帶好資料~~過去看看摟
到門口外面的保全一看便知道又是個笨蛋要來應徵了吧
要我到樓下b1看看
進到家樂福裡面~~整棟大樓都還在建設中~~油漆是剛塗上的~~裡裡外外都還是非常的空曠="=
一堆人擠在b1(後來的員工休息室)填履歷表
雜貨.清潔.收銀.食品.家電.....後面就剩下一些部門可做了
挑一挑就決定做收銀吧
只是他們缺晚班="=....想一想只好叫考研究所借一下車好了(最後我自己把家裡的車托運來台北用了)
面試的是雅珍姐.雅珍姐還蠻親切的
她要我們準備好資料~並且要給家長簽名蓋章~還要無犯罪證明
OOXXX有的沒的一堆要準備
一個禮拜後要完成
過幾天就準備要去上課摟 樓下是開學後比較熟的女生 可看的出來家樂福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