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中間邊戴墨鏡的是泰國導遊
最左邊是天殘~~再來是帶領我們的領隊
我的酒疹一整個很慘....睡不好
在船上又暈到有點不舒服
今天我們要前往泰國的海上去玩了
第一站是拖翼傘(名字亂掰的)
大家都飛過了一遍
應該算蠻安全的吧
再來大家去玩香蕉船
我一整個很虛....坐個香蕉船到岸邊都會溺水="=
船家又帶我們前往令一個地方
那邊都是白色的沙灘....(因為行程表丟了我也不知道是哪)
以下是簡國安跟錚哥
   
大家都在這採購了一些泰國的名產....(大象布偶阿...之類的)
之後就在這開飯了摟
不過這段我沒拍="=
很多水果吃
菜色就還好...
之後上船準備回到飯店摟
上了海灘~~幾個延路幫我們拍照的泰國人開始向我們兜售他們幫我們拍的東西
我跟幾個同學挑了幾個買下
回到飯店
盡快沖個澡便準備前往附近的一家百貨公司去逛當地知名的娜娜鬼屋了
那百貨公司裡有一些可以玩的東西
鏡子屋.3d影像館.鬼屋.科學館..等

小熊在百貨公司拍的

裡面也有電影院
最主要要去的當然是鬼屋啦
幾個人牽著一條紅繩就進去了
我們這一組裡面還有幾個是外國人="=
內容阿,,,我不太有印象就別說了
結束後就準備吃晚餐啦
晚餐是回到飯店裡吃
又是豐盛的一餐
   
難怪河馬會去泰國變胖了許多
晚間
又準備去坐船了
這回要去那呢
到海邊釣小管(小章魚)
錚哥不愧是錚哥
釣魚技術一留
桌上的那些菜都是他釣上來的
我則是兩手空空





準備上船不過天色很暗很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