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台北沒幾天了

考完期末考後(禮拜五的最後一科)

隔天又要畢業典禮以及謝師宴

不過禮拜六除了搬家以外沒其他安排

下定決心前往板橋

一個人去蘇清工作的地方"聚~北海道"大吃一頓了

原本也想約其他人

然而有兩點理由讓我放棄了

第一 "聚"的價格高 第二 大多數人下週期末考

過幾天將與同學前往花蓮

之後也將返回嘉義的家

無法臨時邀約人吃"聚"

只好自行前往了

蘇清的店離府中捷運站很近

所以不難找~很快的就抵達店門

當我說只有我一位時服務生好像有點訝異XD

進門時有他們獨特的歡迎辭~~~~"歡迎來聚"

點餐點餐 MENU

點了北海道昆布湯+大麥豬肉+海陸手工丸+冰沙+昆布烏龍麵

點完不久才看到蘇清從樓梯上來

她被我嚇了一跳~嘿

服務生真的不錯~發現我跟蘇清熟識~也多送了一杯洛神冰沙給我

蘇清也特別招待多給了我一個兌換卷拿去換

所以也多了一盤丸子在桌上Orz

多了這一盤讓我也多飽了一點~~~感恩感恩

與她聊了一下後

蘇清就準備換上制服工作了

而我也開始我的工作..........吃

湯底是昆布~看起來很清~蠻不錯的~

光喝湯會有點昆布味(是酸酸的嗎~感覺啦XD)~很棒

聽說可以叫兩種鍋底~~有要去吃的可以問問

菜的種類不多

但擺的很漂亮~~

大麥豬肉看起來也相當新鮮~~彷彿在發亮="=

口感如何呢

他給的醬汁搭配豬肉剛剛好...但是不適合給有大量水分的蔬菜沾

PS:醬汁帶有點酸

加上蔬菜煮過吸完湯汁顯的稍酸

搭起來反而把醬汁味道反顯的奇異

所以蔬菜幾乎都沾芝麻醬(好像是沾烏龍麵的)

芝麻醬沾肉跟菜很棒XD

豬肉的口感很棒

很特別的給你一個大夾子夾肉丟到火鍋裡

手工丸子倒是有幾種口味與我不合

扣除那些口味之後~~都不錯

感覺人手應該是不夠OR還沒適應..

加湯跟餐(我的冰沙)都等了一陣子

蘇清提醒我可以多喝點梅子醋~那是免費的

也可以續杯~她蠻推薦的

直到我把整個鍋都吃完了

連湯也大喝了好幾口

充滿飽足感的等待我的芒果冰沙="=

等了半天還是沒到....只好走人了~~雖然不趕時間

但自己一個人怪無聊的~蘇清在樓上工作

結帳~跟服務生問了一下

我剛是有招待的一個紅的冰沙...那應該不是芒果冰沙吧

服務生立刻請人包了個冰沙給我外帶~~服務真周到

因為剛開幕所以又加贈了筷子給我

找零部分也連同新贈的折價卷用一個紙袋包裝好給我

結束就去找蘇清拍照了XD

她正在幫客人點餐~看著她認真的模樣~實在不忍心麻煩她

因為是用餐時間的關係

就看著她在餐廳裡走來走去的忙個不停

看的我頭都暈了

直等到她稍稍有喘息的機會了

這才有機會合照

在下還是很醜XD
掰掰~蘇清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