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開店好一段時間
我才發現
課長真的很機車(惹的現在的我想控告她偽造文書)
中略

開店了~~~開始正式上機='=
僅實習兩天就硬著頭皮上吧
一開始當然是"指令"頻繁阿
不時要喊指令
要不就是多刷客人的要退..還有課人查價要喊"查價"
同是收銀的也常常會互相支援幫忙喊
因為查價員不多~大部分散布在各處
不過剛開店
客人真的很靠北邊走得多
有奧洲來的客人~~當然也有不錯的客人在
我身為經濟係....算錢卻有點兒慢-:-
每次都搞到很晚才走
有時候課長也會很機車的要趕人要人算快一點
雖然後面習慣了也就不管課長了

後來晚班的第一次我參加的聚會是~~~烤肉
大家聚在大眾廟那邊烤肉
時值中元節前
大家不會感到毛毛的那就算了吧
一整個烤到清晨有人來運動了
才正式收拾走人

鬼故事團也圍在涼庭那講
其他人烤肉洗菜(洗菜的是惠芳跟瑋婷)~烤肉的擺了三團
那次去人真的不少
雖然暑假過後沒多久那一群人大概都快走光了="=
那天也才知道雅珍是吃素的
當天也很多女生在抽煙.....

在來就是暑假結束前最後一次大聚會了(後面還有一次)
晚班的人聚集在永和豆漿
開始喇東喇西的~~哈
不過我當天忘了把皮包帶走.......
所以臨時趕回家樂福去領回來~~差點進不了宿舍~~因為沒皮包裡的磁卡我就糟了

還有一次聚餐是因為吳丙鴻他姐在古xx上班所以有打折卷可拿
所以我們便找幾個人一起吃了
那天我提早到了
並且先逛了一下賣場
當天我好像放假吧......收銀人很多所以很常放假
來了我跟丙鴻三人組
家祺="=和高個子的
還有一個查價員~~有幾個也都還有班要上
到達古拉x已經有點晚了
快點把點餐的流程跑過
就在聊天中快速的把所有的餐給xxoo了
精緻的好餐點^^"
是沒有到飽
但是有滿足感這就夠了
最最後一次聚會是在家油站旁的海產店
下班後大家聚在那邊說最後的再見
不過老闆並沒有因為這是我們的昔別宴而特別給我們多一點
花了不少卻覺得只是填填牙縫="=
一起為暑假打工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