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天氣晴

依舊是在泰國

到泰國當然要騎大象啦

不過因為是單數個人

我被排擠了

一個人做一隻XD

看起來他們坐的還蠻歡樂的

不過我一個人坐總有點哀怨

















下象之後

前往下一站

上了一艘奇異的船

可以在上面釣魚



不過都沒人沒釣上來

之後又上馬...

到下一站="=

上了車再往下一站出發

今天要去的地方蠻多的

一些旅行社賺錢的行程

但是便宜的泰國之旅也只能這樣摟

之後去看一座貼金薄的山







看的出來是什麼吧

就是佛像

聽說是由當時泰國的高僧

為那一片片金薄念經之後才貼上的

之後導遊請我們吃當地的冰椰子汁

酷熱的夏季

喝椰子汁果然清爽

又到下一站了

這裡導遊要我們看這邊一大堆的大象表演

有逗趣的小象

也有充滿舞蹈與象融合的表演

印象中是描述兩國的戰爭之類的

第二個表演就完全是大象與他的訓練者的力與美的表演了







大象們的投籃


也有大象的作畫

還有另外的祈福活動

就是被大象採跟捲起來

游雅琪上去了不過我沒拍到正面




之後還有大象充滿藝術的表演


看完了

之後還有很多時間

只好到處逛逛了

去一棟奇特的建築前看看





裡面有一堆古董

導遊也稍微介紹了一下

不過是快一年的事了

也忘了介紹什麼

我肚子餓了也該吃午餐了吧

哇哇哇

來到一間五十層的大樓吃飯

是一間會旋轉的餐廳

透明的玻璃

讓人看透泰國的風景

海的美

城市的美

天的美

傳統的美

高的美


















不只肚子飽餐了一頓

眼睛也飽餐了一頓

接下來往重頭戲高空溜滑梯了

我該承認我還蠻怕的嗎

有兩種下樓的玩法

一種是坐鳥籠下去

一種是溜下去

鳥籠雖然看似安全

但是聽說更可怕

因為在籠子容易受風吹搖動

所以大家當然都選擇溜了阿

當然也有第三種

坐電梯

不過有人想這麼遜嗎

上了樓頂也就是溜下去的地點

大家不斷往下看

那就是我們要下去的地點

救護車也在那等著



不是~~是遊覽車也在那等著













一個一個下來吧伙伴們

政大准碩士的安哥

玠樺



童北淑



葉小姐



戴婉君

游雅琪吧???


男的都比我早下...

所以就沒片了

中午以後到底在幹麻呢="+

我忘了

再去要照片吧

晚上則去很High的

泰國浴秀

喔喔哈哈

超級sexxxxxxxxxx

胸部都不小

天阿

每個長像都算還不錯吧

整場暗暗的也看不出來長怎樣吧

聽說會抓場下的男生上去被脫跟洗

小期待了一下

但還是不太想

選了三個人被抓上去

是誰就不說了

沒我就是了~~呵

三個人完

其中一個配合度高的

又被抓上去洗了一次

一再被女郎胸部及下體磨擦

加上下面的觀眾也有親友在看

真不知道被抓上去的是爽還是不爽

表演一開始單純是抓三個人上去

用其身體各部位與三位只剩下內褲者摩擦跳舞

之後不奇異的脫下三人的內褲

結束

第二個表演

只剩下一位被抓上去的人

為他撲好了浴盆

女郎慢慢引導他

好幾個脫衣女

摩擦著他

並幫他沐浴

沐浴完

這場就結束了

當然還有一些小表演啦

也當然是光著身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