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目標台北縣嘉義縣一日往返~~3/31 9:30上客運~

隔天同時4/1 9:30從客運下車回到大林

先到了輔大跟兩個學妹收了旅平險費

其間又買了一本書當禮物

又跟小轉聊了好一陣子

他竟然買了尼康d60

可見玩攝影的越來越多了

我也好想要趕快投入數位單眼的懷抱

不過還是工作優先啦!

這兩個月是關於升主任最重要的兩個月~~(工作就不說了)

數位單眼~如果這兩個月達成應該就沒問題了XD

拉回正題

後來又去家樂福逛了一個晚上

跟雅珍凹了一堆東西~可惜我沒帶走~談了一些保險

也辦了兩張家福電信="=

11點昭富才來到家樂福

出發往ktv去了

這次去的認識的有..苡棋.慧雯.梅哥.均浩(記得要還我錢).昭富.雅珍.婷華

其他一堆也許有看過但不認識的安全課的人(有幾個助理在)

開始.......昭富生日暨...............拼酒大會="=

一箱箱的金牌~喝完再叫一直上來

一個女生先倒了="=遣送返家XD

下一個男的吐了.......

昭富也被灌了一堆~昏死在沙發上

我認識的那一群~屬不太喝酒的~在四點前.....逃之夭夭XD

我滴酒不沾~但我身邊也只剩下酒鬼的情況下

看著一箱酒又進來.....

會不會再來就輪到我了="=(滴酒不沾是因為過敏真的會讓人很想死)

還好這時苡祺要走了~李助也要走了

苡祺就把我帶走要我先去坐車回家了

所以我在六點十五坐上客運返回了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