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快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在昨天晚上

我們辦了最後一次的與學弟妹吃飯的家聚

下午大家就都趕忙回家打理自己了

我當然也是啦

不過因為想說要送點東西給他們所以就買了三本一樣的橘子蘋果經濟學給他們啦~~嘿

又怕他們有中文的

加上他們英文都不錯

當然就全部用原文書奉上啦

拿到書之後忙著把它們包裝好

順便附上小卡片

哈~~真的覺得自己很有心~~

莊姐也在線上

也聊了一點點

很不好意思~~好像有讓他感覺到被管的感覺

雖然我自己也只是擔心嘛

反正也沒聊到什麼

就跳到出發前吧

出發時小轉發現我穿的很糟~一整個很老氣

便建議我去他房間

他幫我挑一件衣服摟

孟和也在他的指導下穿了件有型的衣服

玠樺本來就很有型又會穿

該跟他好好討教看看

今晚的目的地是金富瑤海鮮大酒樓

網址:http://www.kfy.com.tw/saya_about.php

因為禮拜天就吃了兩家港式餐廳了

所以菜色有些並不新奇

而且我們付出的絕對無法跟喜宴相比

應該有不少人沒吃飽吧XD

我們提早一個小時左右到餐廳~並占好我們要坐的位置

開始聊天拍照以及等待學妹們

我的學弟妹們直到最後一刻才到

應該要慶幸她們有到

不然一個人七百就白花的摟XD

大三學妹聽他說

他決定要去考研究所了

所以會開始補習吧

而大二的學妹則不想考

大一的學弟因為對本科系比較沒興趣一些

所以想轉係或轉校

大家就在討論課業跟未來中渡過

大三學妹因為有朋友從國外回來所以要先離席

所以把畢業禮物禮券給我就先走了

我也送了她們三個禮物

目送著他離席

接著席上的菜也結束了

我們便自由的開始拍照摟

終於有跟班上一些漂亮女生合到照了

真不該覺得是傷心還是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