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的燒烤之旅 應該又讓我胖了點="= 

昨天是到竹苑 

跟孟儒.他朋友?.威修唱完歌後去的

費用:299加一成服務費

路線地圖:民生北路接近垂楊路口

這一間相信有些嘉義人都不知道吧

他有兩邊~一邊是單點火鍋的

另一邊才是我們這次吃的重點~火鍋及日式碳烤

地一次上菜當然是所有的肉都來一份啦

很特別的他們還有鴕鳥肉

而肉給的也是厚厚一片~~真棒

他們特調的部分也還不錯

海鮮感覺也蠻新鮮的(不過沒有點很多)

整體來說這價位算實在 好吃了!(不過我沒吃很多肚子吃餅乾有點飽)

======================
今天則是跟ntu小辣及成大禹辰

目標:野宴

價位:399+一成

這就不用多所介紹了

就是連鎖的燒烤店

十二點到那邊.........小貓兩三隻......(經濟不景氣="=)

一上菜

我們就大嗿牛肉.豬.雞

非常快的掃了好幾盤肉

可能因為昨天撐大了我的胃......今天我完全完全沒有飽的感覺="=

肉一如往常精緻

杏苞菇......一盤給一點點="=

不過我今天的胃倒是沒填飽

我朋友都訝異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