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服在我的預官考試期間開跑了XD
保險又找我處理了
所以我就跟機米說我會去活動看看
考完試隔天回到家中
便騎很舊的腳踏車前往新港國小去了
路不太記得了
依稀是直走便會到了
不過途中還是問了一下路
幸好我的腳踏車還撐的了這三十公里的路程
成功抵達新港國小
當時他們已經在做第三天的課程了
只是我無法想像的是~~~隊輔那麼多竟然沒有幾個會這個課程的東西.....哭哭
我也只能投入幫忙小朋友做好一個
不過因為小朋友完成的不多
課程還蠻悽慘的
之後便收尾回到小隊教室
而我到營本部去找吃的去了XD
夢筑有順便叫了我的份所以我不是沒晚餐吃的那位Orz
帶著我晚餐~~並順便幫在晚會會場忙的器材組帶上他們的晚餐
前往準備晚會了
晚會前的練習活動組看來表現並不是頂好的
雖然至少在能看的程度
不過已經差我們那屆有段不短的距離ooxx
活動組組長在那邊彷彿是個裝飾品........
器材組整體規劃還算不錯,大部分的東西都用好了
缺點大概是地燈只用在營火上而沒用在活動以聚焦在活動組上
燈光略顯不佳,全場大燈為主
喜怒哀樂劇~~表演的並不適合小朋友~~用語相當不當
影子值星官~~同上~~阿魯巴
小朋友的表演有些不錯但是用詞不當的也有
不過整體來看還是算可以看啦="=
幸虧有"坤正"跟"泰富"提前在昨天到達
並指導他們如何演出
一直重覆練習到早上6點
我想這個晚會~~大概也掛了吧
結束之後
我跟坤正泰富去訂了66杯清心~~請了大家喝
我們也不想開會了
溜出外面聊天
一直到會議後半段才進到裡面
只不過沒想到我們還是被叫到要講感言
很想批一頓但是在65人面前還是有點恐懼="=
臨時轉移話題到清心上了要他們趕快去喝一喝

結束後前往奉天宮香客大樓睡覺去摟
我被分到他們很討厭的人睡覺的位置~囧
因為沒位置了
晚上坤正他們要打牌賭博我又不想睡就跟著看看摟

參與人有~~坤正泰富桑原維意..我是算錢...="=
我們本來在房間裡面完
但是後來有人要睡了~~~只好移居摟
到文昌帝君旁的燈光下開打XD
以下是約四點時的照片...
後面泰富幾乎處於彌留狀態邊打瞌睡邊打
一直要人快點發牌
還說他不想贏~~因為要洗牌發牌
要不然就是說~~你們怎麼都走了~~明明都還在..
突然他拿到好牌~~胡~~順~算錢~眼睛睜開精神又來的感覺~~
打完後又回到彌留狀
打打打一直打到五點半






我洗個澡回去睡了約半小時吧
營長叫起床摟
我也起來跟著去吃早餐了
小朋友很早就來了
隊輔忡忡吃完就往樓下去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們的文書做的營手冊真的很精簡
幾乎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做
營前在幹麻總驗在幹麻~~ 幾米你真的辦過營隊嗎 你這樣問過松廷~~在場的大四也想這樣問問你 因為沒睡我也在呆滯狀
早操我就沒跟著跳了
眼前一對笨閃光~~跳到牽手的地方還不敢牽~~偏又要假裝突然要跟小朋友跳....
結業式開始了看到獎狀我整個呆掉
這是什麼鬼阿~~一張印著字的白紙~~會章也沒蓋~~也沒護貝
文書營長執行長到底在幹麻阿
本來要送小朋友的餅乾也還沒包裝
活動組竟然想用報紙包一包就好了.....
還好有要求他們去包 看完這一場不用心的返服
學弟妹他們都在結業式哭了
我也快哭了
哭~~嘉雲會快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