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環島沒有成行了

本來要環島途中順到領畢業證書的計畫也泡湯了

趁七月底及颱風來之前

先到台北去一趟摟

就住在剛從中國回台灣的親戚家中

這次本來只是要去領證書

但是多帶了我妹妹過去

就變成了~~逛街之旅了

下午逛了整個西門町

晚上又去逛了士林夜市

在裡面大吃大喝一頓

我跟妹妹各買了一件衣服

吃了雞排.串燒.煎包.臭豆腐.兩杯飲料="=

肚子撐暴了

隔天~又去逛了台北地下街~新光三越

想說要順便找看看要買什麼給老爸

逛呀逛的都沒買

只是要買什麼大概有個想法了

應該是棒球的衣服吧

之後到台北客運總站搭車回家

跟我妹分別搭上不同的車

我到台中同學家繼續去玩

而我妹則是回到了家中

一到台中陳宅跟我就去逛了忠孝夜市及逢甲夜市

逢甲~~是我這輩子的一個小痛~~大學推甄準備浪費了我的時間

不過到了台中好幾次了~~就是沒逛過他們的夜市

從陳宅他家出發到逢甲~須要約四五十分鐘才能到

那邊人真的有夠多

大概跟西門町假日有的比...但我去不是假日呢

先去吃什麼好呢

麥當勞.........甜心卡買冰="=

之後兩個宅宅才出發前往夜市

人山人海~~而且攤販也很多

也有很多台北沒看過的

吃了泡夫~雞排沙拉~就這兩樣="=

前幾天花太多了不趕花太多

而且胃這幾天都不是很好

不過逢甲東西真的很多~~令人想下次再來逛逛

在台中的第二天

就到地震博物館去了

地震博物館位於霧峰~~他原本是個國小

由於921強震倒塌

之後政府改建為地震博物館

全票50~學生票35

逛了一圈~~還不錯啦

可以知道地震如何發生~歷史~建築~體驗....等等

博物館裡的女生~不知道是不是特別挑過

大部分都蠻正的="=

在那邊也遇到國中同學....劉仲騏

我一時間也嚇了一跳~~一時間忘了他叫什麼

只記的姓劉~有個騏字="=

他在這邊打工

在附近讀書

而我呢則還在混

參觀完地震博物館

去陳宅他爸朋友那邊看腳踏車店開幕

並且吃了點開幕茶點

看著他們聊車

之後就去買星野~再宅一陣子...

就搭車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