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前吃了巧克力
喝了咖啡
在開始正式上機後
頭暈跟痛的感覺竟然消失了="=
應該感到慶幸嗎
應該吧
不然今晚如果還是頭痛我應該會心情很差吧
因為頭有點不舒服
還好好了~~~我才趕跟別人嗆
不然我應該還是暈暈沉沉的吧
今天聽到她要辦亞x有點....
不過早就已經大概知道了~~有什麼好驚訝的阿

不過最近越來越多人有好消息了
有許多人過的那麼幸福
真為他們感到高興
社團裡也出來好幾對
好人丁丁終於快等到龍哥出來了="=
x賢.鼠x.松X.冰x......也找到他們miss.右邊

一對對洋溢著幸福的春天
嘉雲會四家~~我奶奶姿妤也要在近期結婚了
她的老公真幸運
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
在五月底完婚

而我大伯的二哥在五月十八的時候
將舉行婚禮
先做完天主教式的婚禮
在宴客
在一起好幾年了~~
兩個人也分別有自己的工作
一個在遠見.一個在台中的廣播電台
兩個在近期買了間小公寓
築起自己的家
終於決定在這幾天成家立業了!!!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