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就愛拿著相機記錄著過往
也曾想像大學時拿著單眼相機的模樣
只是我高中時就開始拿著父母買給我的單眼相機了
不過那時候買東西都有點蠢就是了
很多東西都沒有查資料或做調查
想體驗就去買了
而不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驗
我家好像就是這樣先進的家庭XD....
小四好像就買了電腦了
高中就有無線網路了...
eeepc不久前也買了....阿福機也是
優點是家裡很先進也便利~~
因為有些東西對我媽工作真的幫助不少~~業務員跑東跑西的方便攜帶
-------------------
高中時候加入攝影社成了爛爛的幹部="=
不愛發言已經把他們逼瘋了...哈
因為他們都對器材很有研究
所以對攝影器材涉入也不少
數位相機的出現
是新的時代
也使我們對新技術有些許的研究
不過最近日新月異的進步
數位傻瓜相機~~說真的要挑就挑個人最高需求的買吧~~反正正常人用到的其實不多
大三暑假去完畢旅後
看到同學計畫已久的環島逐漸在實現
讓我也興起了單車環島的夢
開始在暑假打工期間查東查西的
大概把單車該知道的都知道了吧
~~~

這篇不知道在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