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ES 一百萬次 再 一百萬次

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

好運將不斷發生

一切順遂的太可怕了

人生應該很難像卡爾那樣吧

SAY YES絕對會對任何事有所影響

YES就去做~是我應該要做到的

那些宅在家的宅男宅女是否也因為say no~~把自己關在家裡呢

走出了家

才能

如男主角卡爾片尾說給女主角聽的

<我也許以往沒什麼事可以分享 現在卻有一堆經驗可以開話 我也想跟妳分享>

是的,人生如此的美好。

多希望可以跟誰分享,不是嗎?

那麼,我呢?

是不是現在我所經歷的,

都是為了遭遇未來的妳,而做的準備呢?

試著SAY YES

體驗全新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